长沙南站就“候车室雨水溢流”致歉:已紧急处理完毕|色戒第几分钟

第1 梁朝伟是不是真上汤女子主动垫付轻生男子抢救费

第2 梁朝伟是不是真上汤咱苹果发布首款 MR 头显

 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广铁集团长沙南火车站官方微博消息:4月29日13时10分许,长沙地区突发强降雨,造成长沙南站候车室顶棚排水管道瞬间排水不及,雨水溢流至B区第10候车区域。车站立即组织专业技术人员紧急处理。13时40分,紧急处理完毕。给旅客带来候车不便,车站表示歉意。后续铁路部门将加强巡检巡查,全力做好极端天气应对工作,为旅客营造良好出行环境。

图片来源:广铁集团长沙南火车站官方微博截图

  《财经》记者了解到,除了各种各样的灵活就业,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有一种“佛系”就业观念。前不久,“95后女孩从设计院辞职当保安”“一本院校招聘会出现多家酒店招洗碗工”“中传硕士在火锅店当保洁”冲上了网络热搜,并引发网友关于年轻人择业观的广泛讨论。  他表示,任何国家都不能强迫中方选边站队,更不得歪曲抹黑中方立场,对中国企业和个人的非法单边制裁也要停止。如果真要中方选边,中方选择和平、劝和促谈、政治解决一边。一些国家要求中国不要向俄罗斯提供武器,到底是谁在向冲突方提供武器,全世界看得清清楚楚,我们敦促有关国家停止拱火浇油,停止抹黑诬蔑中国。

发布于:北京市
梁家辉说自己保持活力全靠吃虫| 蔡徐坤回国机票疑似已取消| 赵丽颖三次陪跑| 男生得知好友仅609分后瞬间弹起